青枣

来点△,在爱发电ing

懒得写了。。。把梗扔上来。几梦歌三角



情人节,几斗想约小学生出去。但对方家门窗紧闭,本人去学校又太嚣张太暧昧了点,于是让阿夜去递了信,约在了某个商场。


亚梦接到信后脸刷地红了,扭扭捏捏一番后还是决定去。那天不是周末,上完课后亚梦打算回家,结果在校门口被歌呗截住。


歌呗说我哥拒绝了我的邀请,现在你必须陪我。说完就强行拉着亚梦走了,连放书包的时间都没给她。亚梦就这样穿着校服跟着歌呗走,没反抗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(指美色诱惑)


走着走着亚梦发现这地方好熟悉,等等这不是几斗和自己约的地方吗?!你们兄妹脑回路怎么这么相似啊?!亚梦有点头疼,说实话现在快到几斗和她约的时间了,如果她不去直接鸽了他也不会有什么愧疚,但现在自己就在这里诶,如果遇到了岂不是很尴尬!亚梦的表情很为难,歌呗看到后冷哼一声,你就这么不想和我待在一起吗,说好的喜欢我呢。亚梦就对手指,不敢看歌呗,她又不能把实情说出来。


两人逛了一会儿商场,挺开心的。亚梦惊讶的是歌呗还帮她挑了发饰,看她喜欢直接买下送给她了(偶像真的很赚钱)。逛着逛着歌呗喊亚梦帮她拿下包,她去卫生间理下头发。亚梦就乖乖地站在原地,无聊地看着墙壁上的海报。


突然亚梦的头被打了下,她抬头一看,发现是几斗。对方俯视着她,说笨蛋你怎么跑到这里了,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你。亚梦立刻反驳道自己不是笨蛋,对此几斗轻笑着回应。几斗问你怎么背着书包就来了,这么着急见我吗,还是说你其实是个路痴,这么久都没找到这里?亚梦听到这里从刚才脸红羞涩的晕乎乎的状态反应了过来,她还没忘歌呗待会儿就会过来。她想了想,要是让歌呗看见自己和几斗在一起肯定会加重矛盾,于是决定对不起几斗。谁知这家伙听到亚梦说自己在等别人让他先走的要求时起了逆反心,坚持要留在这里看是谁提前约了亚梦(又想拱火了)。


亚梦现在真是坐立难安,几斗还强行搂着她不让她离开,说些调戏她的话,亚梦真想让他滚啊。终于,歌呗回来了。亚梦发现对方的身影时有种万念俱灰之感。歌呗看见哥哥,立马就跑了过来。她看见几斗搂着的亚梦,心里的嫉妒之火一下就起来了,亚梦赶紧趁几斗开口之前解释道他们只是意外遇到,正在一起等你。


歌呗一眼就看出亚梦说的是谎话,她还不了解自己的哥哥吗,但这里人那么多闹太大也不好,就忍了下去三个人一起逛()但心里面一直很气啊,一方面哥哥居然为了亚梦拒绝了自己,另一方面亚梦还和哥哥那么亲近,怎么和自己就那么局促呢(一些滤镜)


三个人一起走,歌呗在中间,因为她不想几斗和亚梦靠在一起。亚梦感受到隔着一个人传来的热烈视线,手被歌呗抓得紧紧的,还没办法走。月咏家兄妹二人各怀心思。一路上都是尴尬的沉默,好不容易亚梦用自己有门禁,被两人领着走近路送了回去。她累到在床上,希望下一周最好不要遇上这两个家伙()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